秋名山交通疏导员

咸鱼老方丈,一个文盲。

我负责的接龙部分ˊ_>ˋ。

春光无限。


第二日的阳光挤进窗户时,李白正眯眼盯着怀中的人儿看。

不同于往日里清淡的模样,庄周此刻身上尽是昨夜留下的痕迹。李白一处一处看下去,从精致的小脸儿,到修长的脖颈,还有布满吻痕的锁骨,在往下......

妈的,真是太色情了。

这简直是个妖精...李白无奈的看着自己大早上挺立的欲望,轻手轻脚下了床进了洗手间。


庄周很能睡。他醒来时身旁早已空无一人,身上也早已被清理过,从门外飘进的香气涌进鼻腔,庄周的肚子不争气的叫起来。

无奈掀开被子套上衣服下了床,推开门正是李白忙碌的身影,于是轻轻走到那人背后,环住他的腰。

“醒了?昨晚睡得好不好啊。”感受到身后人将头靠在自己背上,李白笑起来。

“我昨晚睡得好不好,白不是最清楚了吗?”庄周在心里默默红了脸,面上却不改颜色,一边又将手伸进李白衣服里,感受着腹肌的手感嘟起嘴,“我饿了。”

李白身上一紧,摇摇头叹气:“子休何时也变得这般会惹火了?”

庄周似是嗅到了危险的气息,终于撒开手,绕到桌边,笑眯眯地开口:“那我走了好不好,就不会惹你了?”

“那怎么敢,子休这是要我独守空房?”

庄周低头笑着,不再讲话。


吃饱喝足,庄周支着脑袋瞧李白,“太白想要些什么呢?”

“诗,酒,子休足矣。”

“那若是得不到呢?”

“诗在口中,酒在手边,人在心上。”李白看着爱人的脸,不觉低笑,“子休倒是说,何物不得?”

“等你老了讲不了话,无诗;等这世上无人再会酿酒,无酒;待我走了,何有子休?”庄周宛如一只猫,眯起了眼。“不好不好,你好生想想,还有什么想要的?”

李白听他瞎扯,觉得好笑,却又认真作答:“无他。”末了又补上一句

——“诗可忘,酒可弃,惟子休不可抛。”

庄周一愣,反应过来时李白已吻上了自己的唇,他被亲的意乱情迷,一脑子的问题早被抛的一干二净。

罢了罢了,下次再说。

——上次也是,上上次也是,每次都是。

——对着这样的他,怎么忍心离开?


诗,酒,子休。

那日之后,这句话便在庄周脑子里挥之不去,连带的还有那人说这话诗认真的神态和低沉的声音。

——怎么办?

——可以的话,我也不想离开啊。


可这世上,偏偏事与愿违。

于是在一个早上,李白猛地发现庄周的离开。

这个始终一副强大、漫不经心模样的男人,乱了阵脚。仿佛一个孩子丢了心爱的玩具,找遍了屋子每个角落,寻不到那人任何痕迹。

仿佛身边从未出现过这个人。身边朋友都在劝他放下,他做不到。

你尝试过把心肝从体内分离出来的感受吗?大概就是这样。根本承受不了那个融入骨血的人的离开啊。

——太差劲了吧李白!你怎么...怎么能把子休弄丢啊?!你算什么男人?!


快回来吧。



‘“子休想要些什么呢?”

“我啊,我想留在太白身边。不被阻拦,生生世世直到永远。”

眼前是一幅模糊的画面,那人言笑晏晏,一副熟悉模样。


曲未终,人已散。

李白想起那日初见,本以为是匆匆过客,谁却知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





【接了瑞鹤太太的车 特别刺激!
【其实我们是快穿ˊ_>ˋ。
【将就着看吧 我太辣鸡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