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名山交通疏导员

咸鱼老方丈,一个文盲。

【盗笔】第十三年

过年好!!!!(瞎几把写
正文_

第十三年。

时代早就变了。

人也变了。

青铜门后也变了。

那个胖子,嘻嘻哈哈,初见时笑着说自个儿是个无双的摸金校尉,也会有点伤感的说其实心里也有个姑娘。后来他好像也成熟很多,也交了两个朋友,交命的朋友,吆喝一声,嘿,全都有。

那个毛头小子,咋咋呼呼,本是不大乐意,嘴上总挂着三叔三叔,可是到了生死关头,好像也没有自己跑掉。后来他长大了,成熟了,扛下了17道疤,从平凡走向神坛,可他依旧想所有人都好。

他俩在等一个人呀。

那个闷油瓶,冷冷冰冰,他好像一切都不在意,下斗时总是背着一把刀,粽子们好像都怕他,又好像他活了很多年,一身秘密。后来身边多了两个人,于是又拼命找自己跟世界的联系,最后青铜门,隔了十年。

说什么铁三角,下过斗,杀过粽子,点过天灯,交过命,等待过,还好还好,终得故人归。

好像这一趟走过,也不算亏。

你我本是听书人,假假真真,奈何入戏太深。

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。曹雪芹他这句用来讽刺,可我想,大抵总有那三两人,愿意死心塌地,信了这书中人,守着这一日,就好像,今天是第十三年,我祝你,新年快乐。

也不知过来多少年,长白山下一碰头,温上一壶酒,三杯两盏下肚,还是老友。

想的很多,但是笔力不够,太惨了
希望不会被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