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名山交通疏导员

咸鱼老方丈,一个文盲。

[信庄]不可说

好久不见!国庆快乐w!
这篇是在b站某个视频的评论里看到一句话,“不偷鲲了,改偷庄周。”突然有了灵感,悄咪咪摸了这个。
作为一个文盲,写的依旧辣鸡。
希望能轻点打我。
最近想到一个特别毒的酒鱼车hhhhhh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正文
------
韩信又开始准备偷鲲了。

最近贤者愈发小心谨慎,将鲲看得越来越紧,倒是苦了韩信。这不,这么些天连贤者家的院子都进不去,更别说偷鲲。

韩信心里苦。

不知怎的,这日他听得人说那稷下贤者不胜酒力,又偏是从君主手中得了一壶陈年佳酿,心里不自觉便是庄贤者那甚是清冷的面孔。

韩信知道,机会来了。

阳春三月,万物一派欣欣向荣,连空气都少了几分黏腻,一路上风光无限好。庄贤者家的院子,也是美不胜收。

“嘿!贤者大人!”韩信一只手提着酒,一半身体斜斜歪在树上,漫不经心地开口。

“好久不见,韩将军。”入眼是一抹蓝色。蓝衣的贤者自院子里缓步而出,身后是几只摇摇晃晃找不到方向的蝴蝶。

大概也只有这样的人,才配得上此般山色好景罢。那贤者出现眼前的一刻,韩信心中微微一动。

这庄子休,果真名不虚传。

之前韩信自己也想不明白,男子汉大丈夫,天天揪着一只大鱼追来追去,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
可今日心头一动,竟是想明白了其中原因。

大概也只是为了,为了那一抹蓝色。

“贤者大人,我这儿有壶好酒,只是无人共饮,一琢磨,便想到你了。”韩信扬起酒壶,“怎样?贤者大人要不要试试?”

韩信面上潇洒极了,可心里却忐忑不安。他怕被拒绝。

或是,自己的心思早已被看穿。

那头贤者轻轻一笑:“好啊。”

庄贤者家的院子里有棵桃花树,如今花儿开的正好,贤者往树下支上一张小桌,与韩信相对而坐。

暖风拂过,一片花瓣颤颤巍巍落进韩信酒碗里。

连空气中都是暧昧的气息。而贤者,虽仍是往常模样,嘴角挂着轻笑,可此时双颊上的红晕已是出卖了他。

不知何时,庄周已经趴在小桌上睡着了。韩信看得心痒,他又喝了一口酒,正好碰到那片花瓣,触感柔软。

韩信站起身,凑到庄周额前,留下一个沾着酒味和桃花香的吻。

“罢了罢了,不偷鲲了,改偷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感谢观看-

评论(5)

热度(51)